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旅游学院田芙蓉院长带队参加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旅游学院 | 发布日期:2023-03-08 】

  2023年3月3日至3月5日,昆明学院旅游学院田芙蓉院长带队参加在广州举办的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本次年会由中国旅游教育协会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的40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旨在促进旅游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通报《中国旅游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昆明学院当选为第四届理事单位,中山大学当选为会长单位。本次大会举办课程改革、思政融入、数字化培育、MTA教育等主题圆桌论坛,共同探讨旅游教育领域的未来发展方向。

昆明学院旅游学院代表与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积极交流,分享学院在旅游教育领域的最新成果和经验,与会代表对昆明学院旅游学院推动旅游教育改革创新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昆明学院旅游学院被评为2022年度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优秀院校。

  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为推动我国旅游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昆明学院将继续致力于推进旅游教育领域的改革创新与发展,培养高素质旅游人才,为促进中国旅游业发展继续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