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旅游学院2016毕业酒会暨毕业生专场招聘成功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14 】

图、文 吴郁芬

为加强昆明学院旅游学院与各用人单位之间的联系与合作,积极推进旅游学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旅游学院于2016年5月24日(星期二)上午9:00在我校图书一楼报告厅成功举行旅游学院2016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和毕业酒会。

尽管一夜暴雨,5月24日不到9点,同学们和用人单位冒雨来到学院精心布置的招聘活动现场,本次进场招聘的企业有长期合作的昆明洲际酒店、花间堂酒店总部、昆明索菲特大酒店、石林银瑞林国际大酒店有限责任公司及多家旅行社,共30家企业,提供约200个岗位。

这是毕业班同学离校前最后一次招聘会,离校后学校就业服务辐射覆盖范围有限,学院和毕业生们都希望抓紧时机,利用毕业前难得的机会,争取有更多未就业或就业意向尚不明确的同学在离校前找到适合的岗位。

本次招聘,企业收到求职简历200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约8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