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旅游学院毕业生系列活动四:旅游学院成功举办2015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14 】

为了给2015届毕业生搭建优质就业平台,推动所有毕业生顺利就业,7月1日上午,旅游学院在图书馆附楼举办了2015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40多家国内外企业到场参加招聘。学校党委陈世波书记、孙勇副书记、熊晶副校长、郭华副校长、刘海发副校长亲临招聘现场,与用人单位亲切交谈、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就业情况,推荐我院毕业生。

参加本次专场招聘会的企业均为业内知名单位,如洲际酒店集团、希尔顿全球酒店集团、万豪酒店集团、海埂花园、香港中国旅行社、昆明康辉国际旅行社、晨农集团、中信嘉丽泽等。毕业生们纷纷慕名而来,招聘会上人潮涌动,毕业生们凭借各自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服务意识,得到了招聘单位的一致好评。旅游学院早在2014年下半年就开始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目前大部分毕业生都落实了工作单位,学院本着以学生为本的原则,还为少数未就业的毕业生提供一对一的服务,确保每个毕业生都能找到合适的工作。

招聘会在学校、旅游学院、招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

旅游学院

2015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