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旅游学院举行2013届毕业生毕业酒会暨专场招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14 】

为欢送2013届毕业生,为毕业生就业搭建优质就业平台,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就业质量,6月25日上午,旅游学院在酒水实验室举行2013届毕业生毕业酒会暨专场招聘会。学校李翔副校长和十余家招聘单位领导参加了开幕仪式,学校孙勇副书记、罗明东副校长、招就处包兴处长等领导参加了酒会并同用人单位领导亲切交流,现场推荐我校毕业生。

毕业酒会开幕仪式上,旅游学院张士芬书记代表学院全体老师寄语毕业生们,希望毕业生们在浮华的社会要坚守本分,在怀疑的时代更需要信仰。毕业生代表蒋轩鹏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他代表毕业生感谢学校老师在他们从稚嫩走向成熟的过程中给予的谆谆教诲和无私帮助。毕业生家长代表也发表感言,感谢学校为培养学生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不懈努力。

李翔副校长宣布仪式开始,毕业生代表和领导老师共切毕业蛋糕,2013届毕业生毕业酒会暨专场招聘会在毕业生们的一片欢呼声中开幕。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均为洲际酒店集团、震庄宾馆、海埂花园等业内知名企事业单位。招聘会正式开始后,各用人单位争抢旅游学院毕业生。旅游学院毕业生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服务意识,在旅游行业内获得了业界的认可。旅游学院早在去年10月就启动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目前旅游学院2013届大部分毕业生都落实了工作单位,旅游学院将为少数还未就业的毕业生提供一对一的服务,确保每个毕业生都能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