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昆明学院旅游学院2016年旅游文化节暨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落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14 】

2016年10月28日下午2:00,以“谋创新创业 展技能风采”为主题的昆明学院旅游学院2016年旅游文化节暨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同学们热情的掌声与欢呼声中拉开帷幕。会场特别设置了与旅游学院有良好合作关系的各知名企业校园招聘区。参与本次招聘的企业有与旅游学院长期合作的震庄国宾馆、海埂花园、州际酒店及极具成长潜力的新企业:昆明湘蒸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昆明鲜知鲜觉经贸有限公司等,提供多个部门300多个岗位。

招聘会上,企业代表们向学生们提供了多个竞争岗位,并细心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业务概况、各专业相应的服务平台和职业发展方向以及企业文化、公司理念等相关情况,与同学们现场交流,使大家对自身企业集团的雄厚实力、良好的发展势头和员工职业发展前景有一个积极的认知。随后,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最为关心的招聘岗位和岗位待遇,并对岗位职责、任职资格、工资待遇和其它针对应届毕业生就业的优惠政策做出了说明。会上同学们反应积极,主动参与各种问题的回答和讨论,一张张自信的面庞闪烁着青春朝气蓬勃的光彩,虽有些许生涩与胆怯,却依旧不慌不乱、应对自如,与企业代表们进行着热烈且深入的交流。用人单位详细的解答也迎来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他们也结合学生们自身的优缺点对其合适岗位与就业前景进行了耐心的分析。现场氛围火爆,有些企业招聘区前门庭若市,前来咨询的学生络绎不绝。最后,有求职意向的同学与工作人员单独交流,并有部分同学递交了个人简历和求职意向表。招聘会到此圆满结束。

本次招聘会宣传力度大、参会单位数量多、涉及面广,面向全院学生,具有专业针对性,为不同专业同学的就业创业需求搭建了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一定程度上解决了我院具有求职意向同学的就业疑惑与难题,企业和学生反响良好。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是我院今年就业工作的良好开端,为我院今后更好地开展周到细致的就业服务做了积极的准备,也是加强校企合作发展的一次重要举措,为其今后的长期协作奠定了更为稳固的基石。

旅游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

2016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