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旅游学院举办“2017希尔顿中国校园招聘管培生项目”校园宣讲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14 】

图、文:张超旋

2016年10月27日下午,抚仙湖希尔顿酒店和大理实力希尔顿酒店的招聘经理亲临昆明学院旅游学院进行了“2017希尔顿中国校园招聘管培生项目”校园宣讲会,参加宣讲会的有来自2013级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5个班级的同学,会议由酒店管理教研室的张超旋老师主持。招聘经理不仅用真诚的言语与同学沟通交流,更用华美的酒店介绍视频打动着同学们的心! “2017希尔顿酒店集团管培生项目”的启动,更是为同学的就业带来了难得的机会。同学们在宣讲会上与演讲嘉宾互动良好,为将来的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石。

早在2015年1月,昆明学院就与希尔顿酒店集团签订了合作协议,同年10月昆明学院旅游学院希尔顿班(第一期)开班仪式暨2016届毕业生就业启动会也在旅游学院综合实训室如期召开,希尔顿班的开班进一步推进了旅游学院与希尔顿酒店集团的合作,这是继洲际酒店集团英才班之后又一个新的突破。同时,为了能更好地加强2016届毕业生的毕业实习及就业工作,旅游学院借此良机启动了2016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可谓一举多得。面对学校的转型,学院的升级,专业的提升,教改的实施,这均是一个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里程碑,为下一步旅游学院专业教学、实习、就业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明确了目标和方向。2016年,希尔顿集团在昆明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希尔顿班进行了多期专家进课堂的讲座,同学们都收获颇丰。相信本次 “2017希尔顿中国校园招聘管培生项目”校园宣讲会必会促成校企合作新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