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昆明学院希尔顿班(第一期)开班仪式暨旅游学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14 】

2015年10月9日下午,旅游学院希尔顿班(第一期)开班仪式暨2016届毕业生就业启动会在旅游学院综合实训室如期召开。希尔顿酒店管理集团是目前全球排名第一的知名的酒店管理集团,早在2015年1月初,昆明学院便与该集团签订了合作协议。这一系列举措是旅游学院响应昆明学院教改、学院转型升级的创新和改革,为旅游学院的转型及打造酒店管理本科品牌专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出席本次开班仪式暨就业启动会的有希尔顿酒店管理集团大中华区招聘负责人Will秦及旗下8家酒店:抚仙湖希尔顿酒店、西双版纳万达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大理实力希尔顿酒店、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厦门希尔顿逸林酒店、无锡灵山元一希尔顿逸林酒店、常州新城希尔顿酒店的人力资源部总监或人力资源部经理,旅游学院院长田芙蓉、副院长吴跃辉、副书记杨光明、酒店管理教研室专业骨干教师,2014级、2015级酒店管理1、2班,2014级烹饪与营养教育1、2、3班260多名同学及教师参加。开班仪式由酒店教研室主任马英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上,首先旅游学院院长田芙蓉致辞,宣布旅游学院希尔顿班(第一期)开班暨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式开启。随后希尔顿酒店管理集团大中华区负责人秦总宣讲了希尔顿班的相关事项和安排,最后由到场的8家酒店的代表分别介绍了自己所在的酒店。仪式结束后,秦总及8家酒店的代表前往旅游学院酒水实验室对2012级旅游管理1、2班,2012级烹饪与营养教育1、2班的部分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试,近40名同学与到场的希尔顿酒店达成了毕业实习暨就业的初步意向。同时,秦总及8家酒店的代表也对报名参加希尔顿班的同学进行了面试,最终有144名同学入选希尔顿班(第一期)。

希尔顿班的开班进一步推进了旅游学院与希尔顿酒店集团的合作,这是继洲际酒店集团英才班之后又一个新的突破。同时,为了能更好地加强2016届毕业生的毕业实习及就业工作,旅游学院借此良机启动了2016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可谓一举多得。面对学校的转型,学院的升级,专业的提升,教改的实施,这均是一个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里程碑,为下一步旅游学院专业教学、实习、就业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明确了目标和方向,为旅游学院的创新和配合昆明学院的教学改革书写完美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