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旅游学院党委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旅游学院 | 发布日期:2020-09-30 】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切实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9月18日,旅游学院党委在惟行楼模拟导游实验室,组织开展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2名组织员、3位学生党支部书记、23名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及其他党员同志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党委组织员环绍军同志宣读了党委接收预备党员的审批意见,由环绍军同志领誓、党委组织员杨为宗同志监誓,带领新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

  新党员代表刘书娴同志从政治思想、工作学习、奉献精神等方面做表态发言,决心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踏实努力,吃苦耐劳,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绝不辜负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学院党委组织员杨为宗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党员表示祝贺,对学生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

  学生党员应该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思想上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学习上刻苦努力,在上课、实训、技能培训和考证等方面起带头作用,促进学院的学风建设;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做好团学工作,积极促进志愿服务;预备党员每个季度需要认真总结,按时向党支部汇报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