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旅游学院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旅游学院 | 发布日期:2019-07-18 】

  2019年7月5日下午,旅游学院党总支在惟行楼6301报告厅举行庄严的“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活动由旅游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田芙蓉同志主持。党总支书记熊绍宏同志做主题发言。全体师生党员80多人参加。

  田芙蓉院长在主持词中讲到,理想之火不灭,信念之光长明。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

  熊绍宏书记做题为“每个共产党员必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的主题发言。熊书记在发言中说,重温入党誓词,回望我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使我们牢记共产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重温入党誓词,使我们牢记党的宗旨,保持与广大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时刻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重温入党誓词,使我们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增强党员意识,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确保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使我们每个共产党员不忘责任和使命,确保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熊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是我们每位共产党员努力实现的目标。对我们老师来说,培养教育好学生是我们的使命。党员老师要努力成为立德树人的模范,教书育人的标兵。在学校更名大学、申报硕士点、应用型本科示范高校建设、实行完全学分制等项改革中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对青年大学生党员来说,既要怀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理想,又要立足当下、立足本职努力完成好自己的学业,同时,还要在学校的学习生活中做遵守校纪校规的模范,做关心他人和关心同学的模范。

  最后,全体师生党员起立,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