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旅游学院举行2013年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13 】

旅游学院2011级旅游管理专业、2010级烹饪专业及2011级烹饪专业160名同学即将前往厦门和福州进行6个月的酒店顶岗实习,为了让同学更好更快地融入实习工作,了解专业顶岗实习的目的和要求,旅游学院于2013年11月8日中午1:00在博文楼报告厅举行了实习动员大会。出席大会的有党总支书记张士芬老师、副院长田芙蓉老师、副院长吴跃辉老师以及酒店管理、会展管理教研室主任和即将进行实习的全体同学,大会由副院长吴跃辉主持。

副院长田芙蓉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本次实习的目的、要求及需要注意的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这次实习的机会认真学习,为将来的毕业和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党总支书记张士芬老师为同学们鼓劲加油,教导同学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圆满完成任务,解读了昆明学院学生外出实习安全协议书,进行了实习安全教育。两位教研室主任分别讲解了实习协议,解答学生的相关问题,最后学生与相关实习酒店签订了自己人生生涯中的第一份协议书。

动员大会体现了旅游学院领导班子对学生实习的高度重视。为了帮助同学顺利完成实习,学院领导多次与省内外多家酒店沟通和协商,最终选定了实习单位,签订了实习协议,为学生的顶岗实习提供了条件,也为毕业实习及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开阔了学生的视野,拓宽了就业渠道,建立了校企合作的良好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