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旅游学院举办企业家进校园系列讲座

【来源:旅游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6-09 】

  6月8日,旅游学院在博文楼3D报告厅举办企业家进校园系列讲座第一讲,云南省大德集团董事长贾皓程先生应邀主讲“相信时间的力量”主题讲座。旅游学院院长田芙蓉、副院长杨韫和2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讲座由田芙蓉院长主持。

  两个小时的讲座中,贾皓程董事长通过构建思维模式、寻找自己清晰人生、管理财富三个模块,结合自己13年的创业经验,风趣幽默地带学生验证了时间的力量,使学生更清晰的认识到目标和自我管理的重要性,对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有积极的作用。

  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和专家面对面接触的机会,为大家以后的前进道路指明了方向。同学们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深刻领略到了一位成功的企业家的个人魅力。此次企业家进校园系列讲座活动的开展对于增加旅游学院同学对专业的认同感,树立旅游餐饮行业职业精神,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