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丁文丽校长到旅游学院走访调研

【来源:旅游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5-24 】

  按照《昆明学院2021年校级领导干部直接联系和服务师生工作计划》,丁文丽校长于5月14日到旅游学院走访调研。旅游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参与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旅游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华就旅游学院党建工作进行汇报介绍,院长田芙蓉从学院近期工作和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做了工作汇报。丁校长在听取工作汇报的基础上,充分肯定了学院近两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对学院发展建设工作给予好评。他表示,此次调研是要全面了解学院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明确下阶段发展思路和改革方向。同时,要求学院明确使命担当,注重特色创新,开展先行先试,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

  调研座谈后,丁校长与王建华书记、田芙蓉院长分别进行谈心谈话;与学院专家和青年教师代表谈心谈话,了解专家和年轻教师教学科研情况;与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了解学生思想心理和学习生活情况;参与了学生一支部的支部活动,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心得交流。

最后,在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艳萍的陪同下,丁校长走访慰问了学院学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