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旅游学院党委举办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旅游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5-10 】

  为贯彻执行《昆明学院党史专题宣讲工作实施方案》,2021年4月30日,旅游学院党委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周五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在惟行楼6301举办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学校宣讲团成员、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华同志作党史专题宣讲报告,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报告会。

  王建华同志在宣讲报告中,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四个目标要求,从九个方面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四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从六个方面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从五个方面阐述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为云南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局面不懈奋斗。

  学院师生党员,尤其是学院班子成员听了宣讲报告后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学史力行,努力推进学院的一流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为全力打造云南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健康生活目的地牌”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