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旅游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旅游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3-10 】

  3月5日,旅游学院在惟行楼1105开展2021年第1次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集体集中学习四个文件:《乘势而上 狠抓落实 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陈宝生部长在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周荣同志在2021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突出重点 强化责任 坚持高质量发展主线 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丁文丽校长在2021年春季学期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奋进新时代 担当新使命 聚焦学校“五项重点工作”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陈永明书记在2021年春季学期干部大会上的讲话》。旅游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本次活动由党委书记王建华主持并领学。

  王建华书记在领学的基础上,强调经过本次学习,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文件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学校发展方向自觉制定工作计划,齐心协力把学院各项工作做好,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工作氛围。

  通过本次政治学习,学院教职工纷纷表示提高了自身思想意识与政治站位,一定会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结合学校更名大学及学科、专业建设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提高工作水平和履职能力,以实际行动促进学院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