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旅游学院圆满完成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第一轮答辩

【来源:旅游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1-13 】

  旅游学院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第一论文答辩工作于2021年1月11日-12日如期进行。2017级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烹饪与营养教育、2019级旅游管理专升本专业、2018级导游专业共559名毕业生分11个小组同时进行了毕业论文(设计)第一轮答辩。其中,烹饪与营养教育和会展经济与管理两个专业的现场毕业设计展已于2020年12月18日和2021年1月8日在昆明学院进行了展出。

  为了使毕业论文更能契合专业特色,在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毕业论文改为毕业设计基础上,今年会展经济与管理和也进行了毕业设计改革尝试。为保证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此次2021届第一论毕业答辩由原来的第8学期提前至第7学期期末举行。答辩工作严格按照旅游学院毕业论文(设计)第一论答辩的流程和要求进行。

  1月11-12日的答辩过程中,学生认真回答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阐述自己的观点。答辩教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查了学生全面掌握专业知识的掌握情况,并提出具体的修改意见。基于答辩评审标准和评审意见,对于答辩不合格的学生提出了二次答辩的要求。整个答辩秩序良好,答辩过程严谨规范。答辩结束后,同学们和答辩教师在学院设计的背景版面前亲切合影,留下珍贵、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