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旅游学院本科专业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29 】

  12月28日,旅游学院在3D实验室举行了2020-2021学年本科专业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旅游学院王建华书记、田芙蓉院长、杨韫副院长、孙志强副院长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就业实习办公室负责人李颖老师,以及即将到校外实习的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王建华书记为同学们进行了鼓舞动员,教导同学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做到“四到”即“人要到、眼要到、手要到、心要到”;其次告诫同学们要学会自律,在疫情防控期间,遵守实习单位相关规章制度,遵守与学校签订的实习安全协议、顶岗实习任务手册;最后倡导学生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田芙蓉院长向同学们强调了本次实习的目的和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这次实习的机会认真学习,为将来的毕业和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并在最后对同学们的实习旅程做出美好对祝愿。孙志强副院长结合以往在实习过程中出现的案例,对学生出去实习涉及的人身和财产安全问题进行全面的教育。就业实习办公室负责人李颖老师就出行前的今日校园填报、相关证明的办理等相关准备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和嘱托。

  专业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体现了旅游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学生开展实践教学的高度重视。为保证专业顶岗实习规范管理,帮助同学顺利完成6个月的顶岗实习任务,学院专门成立了就业实习办公室,以保障专业顶岗实习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