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以花心致匠心

【来源:旅游学院 | 发布日期:2020-09-16 】

  花开九月,桃李纷飞。在金秋送爽的日子里,我们昆明学院旅游学院的全体教职工迎来了第36个教师节。9月11日,在昆明学院旅游学院党委的关怀和领导下,旅游学院工会以温馨的“晨曦细雨育桃李,金秋硕果慰园丁”教师节插花、茶话会活动向每一位旅游学院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的祝贺。

  活动开始,旅游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华、院长田芙蓉带着对老师的关怀和期望分别致辞,向全体旅游学院老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并送上诚挚的祝福,感谢老师们一直以来对学院的发展付出的辛劳和贡献。

而后,由学院插花课的李睿老师示范,带领大家用选取的花材自己动手制作一个插花作品。大家边动手,边交流,一篮鲜花,一句问候,此次活动 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更是弘扬了团结、进步、和谐和创新的良好风尚。

  芬芳的鲜花,祝福的话语,让旅游学院充满了欢声笑语和节日气息,让辛勤工作的老师们倍感温暖和幸福。爱与欢乐在旅游学院无声流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