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旅游学院学生参加2020年云南杯中国咖啡冲煮大赛喜获佳绩

【来源:旅游学院 | 发布日期:2020-09-09 】

  旅游学院2018级学生邱绮莉、武梦阳、陈润、羊静梅在参赛指导教师的带领下,于2020年9月6日参加2020年云南杯中国咖啡冲煮大赛西部赛区比赛中与来自我国西部各地的优秀咖啡师同台竞技。陈润同学荣获指定冲煮第二名,成功晋级决赛,并代表昆明学院于9月18-20日前往长沙,参加西南赛区总决赛。其他三位同学荣获优秀选手称号。作为比赛中唯一的高校选手,四位同学沉着应战,获得业内裁判的好评和鼓励。  

  旅游学院自成立咖啡研究中心以来,从学生当中培养了大量的咖啡爱好者和持证咖啡师。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此次大赛的参赛选手也是中众多的本院获得证书咖啡师中通过初赛获胜的四位同学。

  旅游学院一贯坚持以学促教,注重学生专业与实际操作能力综合锻炼,虽然距离进军世界大赛还有一段距离,但学生们获得了一次良好的学习交流与展示技能的机会,四位选手都表示会继续坚持咖啡的学习和研究,带领更多的同学进入咖啡的世界,为云南将来的咖啡产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