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旅游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

【来源:旅游学院 | 发布日期:2020-06-01 】


  2020年5月27日下午,旅游学院党委组织4个本科专业教研室主任、毕业班主任、就业工作辅导员、征兵工作辅导员、2016级辅导员(本科)和2017级辅导员(专科)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小组专项会议,旅游学院党委书记熊绍宏,党委副书记、院长田芙蓉,副院长吴跃辉和杨韫出席了此次会议。

  在会议中,熊绍宏书记就目前毕业生就业形势、国家和地方接连出台的各项就业政策,以及旅游学院目前各专业就业面临的困境向全体参会人员做了详细的解读,要求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共同努力,树立“今年就业工作并不是常规工作,而是专项攻坚工作“的观念,目标在8月31日前大幅度提升旅游学院毕业生初次就业率。田芙蓉院长结合专业评价的五项指标,向参会人员指出了初次就业率和毕业生就业质量的重要性,要求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在就业工作推进的过程中,反思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人才培养质量,反思市场到底需求什么的人才。吴跃辉副院长宣读了《旅游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方案》,其中按照学校《2020年毕业生就业创业目标责任书》中的相关要求,向工作小组的全体成员提出了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的各项考核指标,同时宣布就业创业工作考核情况将纳入年终绩效考核。就业工作辅导员李颖老师就学院当前毕业生的就业现状及下一步具体工作做了补充说明。

  新冠肺炎疫情让旅游、酒店、餐饮等行业深受重创,“保就业”成为了本学期工作的重难点,旅游学院将上下一心,举全院之力,努力推动2020年就业工作不断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