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学位申报工作专家咨询会

【来源:旅游学院 | 发布日期:2019-09-30 】

  2019年学校硕士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申报工作中,旅游学院被列为了申报学院。9月旅游学院在上半年申报工作的基础上,重新调整了硕士申报工作成员,组成了以田芙蓉院长为组长的工作小组,着手进行申报文案的撰写工作。

  为了保证申报工作的顺利通过,旅游学院于9月25日召开了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学位申报工作专家咨询会。此次专家咨询会聘请了已有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学位点云南大学、云南财经大学及昆明学院的五位教授,他们分别是吕宛青教授、杜靖川教授、李云霞教授、谢洪忠教授和李力教授。旅游学院院长田芙蓉教授和硕士申报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咨询会。咨询会上专家们分别就我院旅游管理专业硕士论证方案和人才培养方案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同时就目前各高校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学位人才培养和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会后,田芙蓉院长召集了工作小组成员进行了修改工作布置。工作小组成员团结一心、不畏辛劳,于2019年9月26日,所有申报资料认真修改后按时上交了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