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云南省餐饮商学院正式开班

【来源:旅游学院 | 发布日期:2019-09-30 】

  自云南省餐饮商学院于2018年6月正式落户昆明学院以来,旅游学院协同云南省餐饮与美食行业协会齐心协力、积极筹建,于在9月24日,商学院正式开班。云南省餐饮与美食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欣,旅游学院副院长杨韫及来自全省90余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此次商学院培训的内容涉及餐饮业品牌评定和等级认定。举办全省餐饮行业从业人员职业技能职称认定培训班旨在增强本土企业的品牌意识,也让更多本土企业及行业从业者认识到品牌价值和品牌文化的重要性、共同促进餐饮服务行业发展质量、效益和水平的提升。本次培训班聘请了旅游学院柔性引进大师刘福灿老师、云南省餐饮商学院名师库的关明和徐伟两位大师共同对参培学员开展了烹饪学理论、饮食文化、滇菜技法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和培训。

  云南省商学院的正式开班,标志着昆明学院创新性的搭建的校政企产教融合平台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