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扬帆前行 读好大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19 】

    旅游学院团总支为了帮助18级新生更好的度过大学时光,特邀请云南省第十届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获得者金刚老师于4月12日下午在博雅楼3106教室举办关于如何读大学的讲座。此次讲座金刚老师全程以幽默风趣的语言进行,在引人发笑的同时,引人深思。

    讲座开始,金刚老师首先邀请几位同学畅谈自己已过的大学生活,之后从读大学的三个方面提出建议,分别是:学习、生活、职业。

当同学进入大学后,一切都是一个新的开始,进入一个新的环境,接触新的人,这是最好重新塑造自己的时候,所以一定要改掉缺点和不足。进入大学以后,首先要给自己找好定位,给自己大学四年定下一个长远的目标,并踏踏实实去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

大学的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是表现自我,努力学习的地方,同学们要去学取知识,陶冶情操,健壮体魄。把自己的理想同社会需要、祖国需要联系起来,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