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送老迎新 再创辉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11 】

2009年9月18日下午3:00,昆明学院旅游系举行了“2009年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换届大会”,旅游系党总支书记杨璐老师,旅游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聂铭老师、李凌老师,团总支书记龚捷老师出席了此次换届大会。

会议中,首先由团总支书记龚捷老师宣布了新一届团学干部的名单,紧接着新任团总支副书记赵丽带领全体新团学干部宣誓就职,之后,杨璐老师发表了讲话,她肯定了上一届团学干部的成绩,感谢他们在过去的一年里的辛勤工作和无私的奉献,并对新一届团学干部寄予了希望,望新干部们在将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努力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在本次换届大会上,播放了过去一年中的工作画面,许多团学干部触景情伤,且各自发表了感言,整个会议在新老团学干部相邀留念中圆满结束。

过去的一年里,上一任团学干部付出了很多,他们在团总支、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成长了,学会了很多,同时也作出了许多成绩,相信新一任团学干部定能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