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旅游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党的基本知识专题培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11 】

9月7日,为了加强旅游学院全体新生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提高新生入党的意愿,旅游学院党总支在3D实验室开展了四个学时的“2018级新生党的基本知识专题培训”活动。活动分两个场次按专业进行,第一场是旅游管理专业、酒店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导游专业的全体同学参加,由旅游学党总支组织员环绍军副教授主讲;第二场是烹调和烹饪两个专业的同学参加,由旅游学院党总支组织员段丽萍副教授主讲。

讲座从提出入党申请的条件、撰写入党申请书的格式及入党申请的注意事项等内容入手,以完整的入党申请书为例子,为新生讲解入党的态度、动机、目的、决心、对党的认识,自己的优缺点等各部分的撰写规范。在培训到达尾声的时刻,讲座的老师为2018级全体新生答疑解惑,并号召同学们积极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

此次培训不仅增强了新同学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认识,还极大地坚定了同学们入党的信心和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党的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