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三月踏青正当时——记旅游学院庆祝“三八节”活动

【来源:旅游学院 | 发布日期:2019-04-11 】

文/图:李跃坤

阳春三月,正是户外踏青的好时节,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响应学校对女教职工的关怀与爱护,给女教职工过一个快乐的三八节,旅游学院领导非常重视,于3月10日星期五,组织了全体教职工到呈贡万溪冲观赏梨花。

本次活动统一从指定地点出发。活动中,大家踏着轻快的脚步,一路欢歌笑语,共同享受着踏青的快乐,放松着平日紧张。此时正是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大地焕发着春的气息,到处洋溢着浓浓的春意,大家一边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一边欣赏着大自然的美景,纷纷赞叹风景的优美,更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机会。

此次活动除了给女教职工们在繁忙的教学管理工作之余带来了欢乐,为生活增添了色彩,同时也为全体教工提供了一个交流沟通、联络感情的平台,有效地凝聚了旅游学院教师队伍,增强了整个队伍的团结协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