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旅游学院教师党员义务服务队在行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11 】

文\图:黄福基

为了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校园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争创一流党建”工作,旅游学院组成教师党员义务服务队,连续五天开展了夜间迎接实习返校学生工作。

由于大部分返校学生的航班凌晨到达,时段分散,且机场到学校无直达公交车辆,学生返校极其不便,存在许多安全隐患。为了保证同学们安全回到学校,旅游学院党政班子高度重视,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专门安排学院教师党员义务服务队跟随学校车辆前往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迎接学生回校。把关怀和爱护送到每位同学心中。当学生见到前来迎接的老师时,都激动的说:“旅游学院,真温暖!”

5月3-8日,连续奋战5个夜晚,共接机20个班次、学生67人次。有时碰到航班晚点、托运行李出问题等原因,回到学校已是凌晨两三点,但每位老师没有一句怨言,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工作得到学校后勤集团车队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