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学院概况

旅游学院第一次职工大会暨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11 】

经过认真筹备,11月28日下午,旅游学院第一次职工大会暨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在模拟导游实验室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孙晓坤、副主席刘宇红全程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张士芬主持会议。

按照校工会程序要求,党总支书记张士芬作了筹备工作报告,指出依法治国、依法治校、依规章制度管理学院的重要性。主持工作副院长田芙蓉做了行政工作报告,回顾了几年的工作,找出存在问题,提出了发展思路。学院上届工会负责人保晖做了工会工作报告。

全体会员对行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大家踊跃发言,充分肯定会议的重要性、必要性和有效性,对学校和学院一些工作提出了诸多建议,校工会常务主席孙晓坤与教职工进行了互动交流,详细解答了教职工们的问题,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孙晓坤主席也充分肯定了旅游学院此次会议的认真严肃和规范高效,希望旅游学院工会发挥专业特色越办越好。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进行了旅游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选举和出席学校第二次教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