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黎素梅校长到旅游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19 】

    5月29日,校长黎素梅到旅游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旅游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教研室主任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田芙蓉院长代表领导班子就旅游学院的完全学分制改革推进、综合改革推进、本科专业“双万计划”落实、质量文化工程、硕士点建设以及学院的特色亮点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提出了当前学院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

    听取汇报后,黎素梅校长充分肯定了旅游学院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旅游学院提出了上层次、出成果、不可替代三个要求。希望旅游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扎实推进工作中,进一步培养质量意识,质量习惯,多出成果,出可复制、可推广与社会发展高度切合的成果。要求旅游学院齐心协力在国家“双万”重点专业建设,硕士点建设,质量文化建设,学分制改革等方面继续努力,让旅游学院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