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旅游学院“记忆留夏,筑梦前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酒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19 】

    为欢送2019届毕业生,增加毕业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对专业的职业自豪感,5月24日下午2点,旅游学院在聂耳广场举办“记忆留夏,筑梦前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酒会暨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参加开幕式的人员有昆明学院校长黎素梅,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熊绍宏,院长田芙蓉,副院长吴跃辉、杨韫,用人单位代表,旅游学院全体教师,旅游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等300余人。开幕式由旅游学院院长田芙蓉主持。

    开幕式上,毕业生身着盛装按班级依次走上红毯并在背景墙签名留念。走秀结束后,熊绍宏书记代表学院寄语全体毕业生,勉励同学们走出校园、走向社会后做到不负时代,不负青春。教师代表马少春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优秀毕业生代表孙静茹发言,深情表达了对学校对老师的感谢和眷恋。最后,黎素梅校长宣布酒会开始,毕业酒会在毕业生的尽情欢呼中开幕。酒会上,伴随着“2019毕业季”微电影的循环播放,毕业生们享受着学院精心准备的冷餐,沉醉在大学四年的美好回忆中。

    与毕业酒会同时举行的还有旅游学院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到场的用人单位多达100余家,其中洲际酒店集团、希尔顿全球酒店集团、万豪酒店集团、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昆明索菲特大酒店等知名酒店集团也参与此次招聘,给毕业生提供了更高质量的就业岗位和更广泛的就业选择。

    旅游学院毕业酒会暨招聘会已经连续举办多年,作为旅游学院的品牌活动,充分体现了旅游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专业特色,这种模式得到了与会领导、师生和用人单位的高度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