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黎素梅校长出席昆明学院旅游学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19 】

    5月24日下午,黎素梅校长出席昆明学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此次校企合作的签约单位是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和王品集团。香格里拉酒店集团人力资源副总裁杨侨、人才招聘经理王浩然、区域人力资源总监杜晨,王品集团西堤事业处执行总监李光磊、人资中心全国招聘项目经理张璐璐和人资中心华南区招聘拓展经理韦宇出席了签约仪式,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熊绍宏、院长田芙蓉、副院长吴跃辉和杨韫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黎素梅校长首先致辞,向出席的嘉宾介绍昆明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定位以及目前在校学生的概况,并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希望借此机会,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和王品集团能对昆明学院有进一步的了解。随后,香格里拉酒店集团人力资源副总裁杨侨、王品集团西堤事业处执行总监也代表企业发言,感谢昆明学院对校企合作的重视,期望将来与昆明学院的合作能够让双方互利共赢,为酒店及餐饮行业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最后,在各位领导和嘉宾的见证下,旅游学院院长田芙蓉代表学校分别与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王品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古语云“儒有合志同方”。相信昆明学院与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及王品集团的校企合作,能够为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及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未来的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最后,签约仪式在共祝合作发展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企业背景资料: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始创于1971年,总部位于香港,该集团已经成为亚太地区豪华酒店行业的领军企业,同时也是备受顾客认可的酒店集团和管理企业之一。近50年的发展,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在世界范围内已拥有或管理超过100家酒店资产,累计40000多间客房。我相信,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的国际化视野和卓越的服务文化,定会为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专业的办学注入新的活力,为该专业的学生带来进一步的提升。

    王品集团成立于1990年,作为台湾第一大连锁餐饮集团,王品集团目前拥有23大餐饮品牌,在餐饮市场上占据领导地位。这些餐饮品牌中,有大众所熟知的“曼咖啡”,也有米其林一星餐厅“鹅夫人”。20多年的快速发展,让王品集团拥有了400多家餐饮直营门店,其中有1/3位于内地,这为内地连锁餐饮市场创造了众多的就业机会和发展空间。相信王品集团专业的餐饮连锁经营经验和丰富的餐饮品牌管理经验,能够为旅游学院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的学生带来更多贴合行业发展、符合企业要求的餐饮管理知识和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