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昆明学院在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喜获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19 】

    5月16日-19日, 2019年“鼎盛诺蓝杯”第十一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在杭州举办,我校旅游学院陈渟渟、李子钰、章粤东、赵薇薇四名参赛选手均荣获本科院校组三等奖。陈渟渟同学荣获客房服务赛项三等奖,李子钰同学荣获鸡尾酒调制赛项三等奖,章粤东同学荣获餐厅服务(中餐宴会摆台)赛项三等奖,赵薇薇同学荣获餐厅服务(西餐宴会摆台)赛项三等奖。

    此次大赛共有全国近百家高校参与,群英荟萃,角逐激烈。旅游学院参赛选手在学院多名老师的指导下,以丰富的理论知识、流畅的英语表达、扎实的操作技能和新颖的细节设计,在此次比赛中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参赛,使同学们的专业能力得到了充分的发挥和锻炼,在全国高校面前展示了学校的办学水平及学生的学习能力,达到了交流学习、提升自我的目的。

 

 

 

 

 

 

 

 

撰稿人:贺景   照片:李颖